原本我想放棄了

「不想繼續打的原因

大概還是難過那些差不多的事情

但是在看到能夠有回應之後

就會覺得很多事情都值得了

 

只是害怕在乎的人會不會同樣在乎你

依然不會消失」

 

謝謝前兩篇給我回應的人賦予的能量吧!

我本來就不能希望你們可以同意我什麼

但我還是想說謝謝 這樣就夠了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這些

 

前兩篇是給學程103的大家

這篇是給除了學程103的大家XD

一定還有其他我很感謝的人

只是話如果無法表達 或感謝不能說滿

我就選擇不說了

所以並不是代表除了這些人的其他沒有在我這一年留下什麼喔=ˇ=

還是有的=)

 

早上七點四十起床中間還弄了點出國的事

花了大概三個半小時打完吧!

希望這能再幫我謝謝一些人!

來吧!

 

 

 

 

 

 

 

 

 

 

 

 

 

 

 

 

 

 

 

 

 

 

 

 

 

 

 

 

 

 

**敏雄

雖然我們上學期就認識了

但總覺得像是這學期才認識一樣

上學期我們這組認識你的應該只有餅乾吧XD

你真的是一個悲傷到徹底的文青耶(被打

文青就不用說了 這應該很明顯

悲傷到徹底大概還是因為你流露的氛圍吧

還沒有認識你之前不會這麼覺得

大概是熟識之後很多情感會比較願意釋放

雖然悲傷到徹底好像不是什麼好事=ˇ=

但很多時候願意把悲傷分給別人 而不是只留給自己 是一件很棒的事

因為會給人被重視或者信任的感覺 反正就是一種相信

那樣有的時候比關起來還要好吧!

希望你把自己埋在書或者音樂裡面的時候

大部分是能夠享受開心而不是享受悲傷了

喔!還有!文筆好不好並不是取決於你能用多漂亮的字

而是你能把生活的感受寫的多真實吧!我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你文筆真的沒有不好摟!

 

 

**謝為

總覺得大一一整年下來要感謝你很多

但到後來我好像也不叫你學長了(被打

學長學妹的反而很怪吧 我想XD

雖然你都說很多事情是你自己努力出來的

但我還是覺得你很厲害耶(笑倒

呃 你似乎也有說自己很厲害的時候= =

如果扣掉你會一直說我很笨說我很胖虎姑婆吃小孩有的沒的之類的

啊!還有你說我寫的卡片都是些廢話= =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直屬(感覺有這些前提其實很糟XD

沒辦法我很任性 脾氣又不好一整個很幼稚(這樣可以了吧= =

所以才要謝謝你很多吧!

感覺上學期的生活有好大一部分跟你有關(笑倒

這學期你好像很忙 作業很多考試很多的感覺

就不敢再同樣麻煩你了 好像並不是問題比較少或是過得比較好了XD

總而言之就是很謝謝的意思

我覺得你一定又會說我這一大段是廢話了= =

 

 

**婉婷

上學期迎新宿營和你同一房 一開始還很害怕

因為要跟一個大三的學姐同房 不知道她人好不好XD

結果我們那天晚上一整個聊超多聊超久(笑倒

我還因為太累提早認輸倒下 不知道妳們最後聊到幾點XD

謝謝你讓我到後來都不叫你學姐了(被打XD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人耶! 很有正義感 也很有同理心

然後物理真的超強XDDD 你大概是我第二個佩服的物理系人

第一個是我的高中物理老師=ˇ=

雖然看你念書做研究證明物理系真的很辛苦

但可以走自己喜歡的路念自己喜歡的書還是很棒吧!

(雖然有的時候會念到很痛恨他XD

希望在你很多的迷惘之後 可以很快找回答案

你一定沒問題的啊!你這麼厲害XD

今天是你生日耶 生日快樂啦!!!=D

我不一定不會說是因為你生日所以我才要把這篇打出來的XD

 

 

**承峰

肉包你問我有沒有你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想說 欸!有沒有啊?看一下 還好有XDDD

因為名單是早就列好的 只是要填滿內容實在很困難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很認真的打沒有嘴砲了(笑倒

首先先謝謝成思總監! 這一年你真的辛苦了!

擔任更大的職務就會有更大的壓力和責任

期待也會更多 只能說真的很佩服你的EQ了!XD

再來要謝謝電機系學長身分XD

很多選課課程上的問題都還好有你幫忙

畢竟那些事情到後來感覺都會變很瑣碎

雖然常常聽到你很厲害的事蹟 讓人只能直搖頭

不過最讓人意外的還是你的未來規劃吧XD

電機法律醫科念完再去當諧星(笑倒

雖然聽起來很搞笑 可是你那天說大四想修醫學院的課

讓我覺得以你來講也不是不可能= =

只能說你的一生太傳奇摟XD

關於人生成功勝利組好像也沒什麼好祝福的(攤手

那就祝你早日完成願望吧!XD

 

 

**宏軒

大一的中秋節烤肉活動看到你的時候

我真的相信了有一個轉醫學系的學程學長XD

雖然一直很納悶 但還是相信了(超好騙

謝謝你在很多時候願意付出自己 就算不是每次都能得到回應

但你還是不放棄的一直這麼做 在很失落無奈的時候 會覺得溫暖

人畢竟還是群居動物 所以無法說服自己將人群放手

只是人終究還是要學會回歸孤獨吧!

如果可以在孤獨之中習慣人群 大概是最好的平衡 而我也還在學習

希望你的醫學系醫生之路走到最後 還是可以回到你所愛的事物

大概就像侯文詠一樣吧! 不過可以不用那麼厲害XD

畢竟在你不到大一的心智年齡之下 已經有太多超過大五的專業了

很多事情就算人和人分開了 還是不會消失的 重要的會留下來

關於已經成為過去的無法挽回 留在原地更會覺得悲傷

那就讓自己往前走吧!

沒有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終究要讓某些人事物成為回憶 就這麼想吧=)

不能放手也只是綁住自己而已 沒辦法綁住任何人

加油!!!=)

 

**國益

接待組組長(敬禮XD

聽到自己要接這個位子壓力真的有夠大的

畢竟國益不管能力或人脈都是眾所皆知的厲害阿

而那些感覺都是接待組所需要的 我好像都沒有= =

我也只能說我會盡力做好了(倒

很多地方都可以透過張國益這個名字跟別人找到關係

絕對不是開玩笑的XD

之前聽你說很多關於自己旅行或者流浪(?!XD)的故事

真的超級棒的! 你也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人

有的時候會希望自己對於想要的事物能夠再更堅持一點

可以不要那麼快或那麼早就放棄

所以看到你完成很多看起來像是不可能的事情時

就會覺得自己超遜的XD

喔!還有你真的是個脾氣很好的人(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