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昇

爺爺(先鞠躬一下XD

你真的可以說是我學程第一個認識的人耶

只能說院博的緣分實在太深了XD

後來我馬麻(和我妹XD)又跑去大學博覽會玩耍= =

跟你碰面一次(倒 還說了奇怪的話(搖頭

雖然你說你覺得我馬麻對我很好XD

但應該說我實在讓他很無法放心吧!

那些話他大概是會對所以我身邊的人說的(無奈

謝謝你在上學期二家吃家聚之後或者其他的時間

跟我說了很多事 關於課業上 人際上等等

我到最後還是不算有跑雄友可能讓你失望了(倒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讓我在雄友的活動中

讓我感覺有個認識的人在!XD 這樣真的好超多的

雄友的明信片也要謝謝你 很可惜跟你猜得不一樣(攤手

不過能夠入選我也已經很滿足了XD

希望你之後在化工的生活可以更順利啦!

有些東西本來就是我們去捨出來的

不要覺得自己好像落後了什麼 或者比別人少什麼

因為在其他地方我們一定有比較厲害 擁有更多的=)

 

 

**盛彬

小彬是個活動咖阿 從前進成大就印象深刻到現在

那時候就覺得 天阿!這個學長也太厲害了吧!XD

我還拼命的想要記住你的名字 但後來好像還是忘了= =(被打

一開始在B版的時候有個「待過同樣地方的學長」整個倍感親切XD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透過學程的活動跟你有接觸阿

因為你一整個太忙了(攤手XD

K館人生聽起來就像是個和夜市人生一樣長的可怕故事

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快點脫離他啦!

畢竟那樣的生活聽起來真的有夠驚悚的XD

謝謝你很辛苦的找人找地點辦了期中聚餐!

那根本就像是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學程的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 課也都不一樣

但我們還是可以有這樣擁有自己的聚會 還跨級XD

真的超棒的!!! 當天還有準備節目一整個用心良苦阿(笑倒

之後也不知道能不能再有這樣的機會 但真的很謝謝!>ˇ

 

 

**苑怡

表概戊那堂課最棒的大概就是最後有很高的分數和認識苑怡了XD

一開始聽到你是從澳門來的覺得很害怕(抖

不知道會不會溝通上的困難 但相處過後好像也還好了!

你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 很活潑大方又很漂亮(BLUSH)

其實我們系上有男生很羨慕為什麼我可以跟你同組(攤手XD

課堂上的互動 討論對於片子的看法 課後看表演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喜歡戲劇也喜歡舞台

至於有些戲劇看到覺得很無聊或是想睡覺就當作小秘密不要說了XD

你好像就這樣成為我第一個認識的外籍生耶=D

FB看到你要回澳門真的超難過的(嘆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在成大校園遇到你呢?

希望你載回澳門和親戚朋友分享你在成大過的生活

也可以提到你有修一堂通識課認識了我=P 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

 

 

**憶如

在還沒有修材料系普物的時候

就常聽我親愛的室友魏君君說他在上課時發生的好笑的事XD

一直對你印象深刻耶!因為你真的太有趣了(笑倒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是你跟他去吃拉麵 我跑去找你們

那時候就覺得你超開朗人超好XD 想說 竹女的人都這麼好嗎?XD

後來修了普物課之後就比較熟一點了

常常在路上遇到你都會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XD

最近一次你生日的前一天我們去吃神戶廚房

聽你講了那些事情我才覺得你真的就像是天真活潑爛漫的小孩子

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隔天生日就真的這樣衝回家!!!

大概也嚇到很多人吧XD

在那樣的情感之下我反而不想說堅強了

因為家真的是一輩子也脫離不了的吧! 家人也是

那麼就這樣依賴牽絆吧! 我一直覺得能夠重視家人的人很幸福喔=)

 

 

**竹育

大概是因為身邊太多認識你的人了 所以我們也認識了XD

妮妮是個很妙的人耶(笑倒

剛開始認識的那段期間我好像心情都很糟=ˇ=

一個不小心就被你看到我很憂鬱的一面(其實好像很容易看到XD

謝謝你都可以聽我說話 哈哈

還有自強校區的鬼故事也很好笑XD

呃 這樣說感覺我很矛盾=ˇ=

不管是魔術社 音響社

可以在大學找到有所憑藉的東西 就會讓生活多很多依靠

特別是在這樣沒有圍牆的環境下 更顯得重要吧!

祝福你可以快快修滿大學三學分摟!!!XD

 

 

 

 

 

 

 

 

 

 

 

 

 

 

 

 

 

 

 

 

 

 

 

 

 

 

 

 

 

 

 

 

 

 

 

 

 

謝謝在我大一這一年留下什麼的你們

也許我不知道對於你們而言 我是扮演著怎麼樣的角色

但我可以很清楚的說 如果沒有這些回憶 就不會有這樣的我們

 

 

不管接著的你們是要升大二 大三 大四 或大六

一年的時間不長 但是也不短 夠用一生來回味了!

希望你們的每一年都可以過的精彩

可以有這麼多人想說話 也可以說這麼多話

有你們的這一年 真的很開心喔=D

往後的日子要再更加油!

 

 

 

 

謝謝

 

 

 

 

米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