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好像每年都一樣,當說了太多話之後就會開始想要沉默。
我覺得我最近話變少了,在你們面前。


今天和米媽聊魏瑜君聊到真的好感傷,
我一直跟米媽說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室友XD
然後我想要自以為的覺得我喜歡他跟他喜歡我一樣多,哈哈!
對吧Yu-chun Wei


陳冠沅從遠方傳來的訊息讓我好想飛奔到台南,禮拜四。


我們都無法相同,但改變仍然難以接受。
多不希望你的天真爛漫隨著時間磨損,
徒留悲傷,以及滄桑。


離開你們12天的時間,生活分離像是已經20天。
那之後的之後怎麼辦?
請不要讓我面對疏離感,但我無能為力。


陳億霖平安到美國了=)


Shrek!

不敢愛了。
喜歡橘子也許是因為喜歡他的孤獨和寂寞。
沉溺其中之後,就能痊癒。




           2011071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