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一直是讓人崩潰的東西
看著失望的你們,每個都讓我很心疼=(
因為這就在你們面前,無法釋懷、難以放下
我還是會說,高中不代表一切
也不能道盡你們能力的所有
所以加油吧!重新拾起微笑

























好久不見的王傳勛傅浩瑋
浩瑋不再叫我老師了,但還是依然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傳勛叫我多了一個姐(倒,但是看到他時沒有戴耳機了
(雖然好像是因為沒電了XD)
鷸蚌相爭的爆料大會真的很好笑
只是到最後我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就很開心了耶
我還是好喜歡去年的你們喔=)










 





 









大笨蛋(我誠實)小帥哥(但我說謊了)陳冠沅反反覆覆
害我早上在點名的時候像是洗三溫暖,好像還有不小心偷偷在心裡罵你(?!
其實也沒有聊什麼,但就很開心
一直說著你和蔡昱丞去年墾丁巴里島兩邊等來等去的蠢行為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蔡昱丞依舊沉默寡言
但他今天說陳冠沅會比他高只是因為頭髮比較長
真的害我笑好久(倒
我也想要發掘菜菜的搞笑功力XD
之後要和他合作無間耶耶耶
這樣我就可以多一個partner 啦啦啦
  






 「你千萬別和任何人談起你的經歷,
只要你一開始述說這些事,你就會想念你談論的每一個人。」
鄭焙檍

究竟過去有沒有這麼美好,我們已經不知道
只是現在存在的記憶和人們會把我們的過去美化吧!
因此陷入無止盡的羨慕懊悔迴圈
於是我拼命告訴自己,讓珍惜大於懷念吧
但無法否認的,我都在無形之中更喜歡你們每一個了
每一個去年的你們=)

喔!我還記得王憶廷耶!
我真厲害XD
 
















 

 
 



 

等我寄明信片回來吧


















 





 
 
出國的事情大概怎樣都無法有確切的結果吧
怎麼努力都似乎還是差一點、少一點
惱人的事物依然不減,只是疊加起來完全考驗了我的極限
更何況本來就不高
我不想說對不起,所以也不需要有人原諒
有的時候就是互相體諒吧!
沒有就算了
應該吧 算了









 








 




 
 
 
當別人跟你說不要難過的時候
就跟別人跟你說對不起一樣難受吧
會發現原來自己真的難過,原來自己只能說沒關係
原來只有這種選擇。
難怪你不要別人跟你道歉,你不要別人同情你

難怪你選擇出走和逃避

























 
改變都能是好的就好了
改了好多,也變了好多
只是會不會是好的,現在還不知道。
希望會是好的,但我也希望回到以前

這應該不衝突吧 

我想

 
 






















 
還有很多話要說,但先到這邊吧!
想睡了,晚安 









              20110720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