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寶島一村太驚人了兩萬多人...
我繞了一大圈衛武營才找到劇場舞台QAQQQ
最近方向感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倒
最好只能坐"同步區":(((有點難過但至少是很前面的同步XD

我沒有聽過太多有關眷村的故事,
光陰的故事也是只看過幾集。
但才開始演不到40分鐘我就哭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
但曾經有一群人,
那群人之中有些在開放探親之後有機會回家,
但有些離開了家之後就沒回去了,
因為等不到那個機會,就已經先離開...

家啊,怎麼有辦法輕易切割呢?
回不去的家,真的會讓人很傷心難過:(
如果是我一定會撐不下去...
當下我認真覺得這群人很勇敢、很堅強、很厲害...
但也因為這樣,很心酸。
"天津啊,回不去了"

三個多小時能感動的字句畫面太多了。
看過宋少卿這麼多次,應該是第一次看他這樣,
哭。他說,
"人要開心,活著就是要開心,盡量開心,即使只有一個人也要開心"
屈中恆在接近接近尾聲告訴小毛在他周歲時的那封信,
"人生的遭遇哪是人能估算的"
劉亮佐隔了這麼多年從香港回台灣,見到了妻子徐堰鈴,
當劉亮佐問徐堰鈴說,"這幾年都過得好嗎?"
徐堰鈴回他,"都快過完啦!"
我才突然響想起,她那樣的歲數叫作都快過完了,那我呢?
如果活到80歲,那我的人生已經過四分之一了,
好快...
剩下的四分之三我想做些什麼?
我努力的想著
而後來她問,"你有結婚嗎?"
他卻是說,"我不是結過婚了嗎?"
想法可能是一時,但說出來的話會是一輩子。

郎祖筠在謝幕哭了(跟著哭),
對於一個演員,能夠在這麼大的一個舞台,
和這麼多的人說著自己爸爸媽媽的故事,
或是從其他長輩口中聽來的故事,
內心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激動和感動。

超強卡司組合無話可說,
連續兩天都看到賴聲川老師心情之複雜XD
謝謝林玟萱:))))))))))))))))))))))))
照片出來才知道自己眼睛鼻子紅成這樣,真是不可思議=_=
我真的覺得我哭得還好啊啊啊!!!還是是因為太認真哭了(?!XD
下次有文藝一定要揪你:D一起集點數!!!!!!!!!!(?!
我已經七個了,要讓你也快快跟我一起:)))
謝謝今天的你,今天的我們,今天的寶島一村!

20111028
沒睡幾小時之後的的應力又悲劇了:(
早知道還不如多睡一點(?!
靠著早上八點的牛奶麥片撐到下午四點才吃甜甜圈,
因為中午就趕緊去排隊的一點的賴聲川值得:)))
雖然因為工圖要考試只有聽了一小時,但還是很滿足,
高雄場要去!!!期末再說了我不管哈哈
又回去找醫生復診,今天的路況很明朗,沒有意外。
所以平安的去了也平安的回來,
昨天說的針今天扎在我的手上,麻麻的不會痛,希望他快快好!
晚上系砂鍋好開心:)))好久沒有打羽球了ˊ_ˋ
還好有啪呢林峰正許書恩:D兩場都贏了哈哈
103超棒耶7場喔哈哈,朱冠銘MVP啊!!!超威超帥超強XD
明天還有超健康的七點排球和下午的桌球,一起加油吧!!!
(我一直看醫生就是為了明天的排球阿阿阿XD)
好累喔等等要去睡覺:P(如果沒有不小心又開了YOUTUBE的話哈哈)

昨天因為每日一笑事件害我差點忘了說,
KNC2:)))一籌會很棒耶,活動組的自介句我笑好多XDDD
很有梗阿雖然有些不整齊(被打
三家也超酷的!!!林WHITE民喔XDDD
看不見的遠方但是會有可以期待的夢想的,要飛摟!:)
一起加油吧!!!

我總希望自己有能力,
足夠去承受重要的人悲傷或不開心的一切,
所以如果願意,就告訴我吧!:)

有些地方,回憶只屬於某些人,
於是想要偷偷自私的不讓其他人進去,與自己。

20111027
為什麼二年級之後會變得這麼脆弱呢:(
一點點小小的事就可以泛淚,頭抬高高的也沒有用。
真的超誇張的,在一活外面跟Nata聊天也可以聊到哭,

"我們和好好不好?"

為什麼我會說出這種不管什麼時候想到都很難過的話阿!
虐待自己吧根本。

很久很久之後和很久很久之前,
就變成不一樣了,但在那當下的我們都沒有想過,
之後之前中間的現在,無所適從的停住了,
不是沒有方向,而是害怕再改變,
能不能有一件事是不會變的?

連愛都會變了呢...

"我們和好好不好?"

20111026
今天是好久沒有的開心的一天耶哈哈:D
謝謝Tizzy Bac:)
謝謝陳俊豪和蔡典霖:)
謝謝潘妍彣和Li-Wen Huang:)
謝謝張澤紹和蔡敏雄:)
謝謝Yu-chun Wei和柯宇安和許馥樺:)
(1026是智障紀念日的一天XD)
謝謝自己:P

還好還記得怎麼笑:-]






















並沒有辦法知道現在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能夠讓未來的自己喜歡或開心,
但至少現在這樣的我,很滿足了:)

           20111030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