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陣子自己不知道在murmur什麼,
一直吵說希望能堅強一點,太脆弱了吧。
今天聽說了,才覺得好像每個堅強的背後都會有一段悲傷,
所以到頭來,堅強只是想讓悲傷隱藏起來的面具。
並不為了其他的什麼。

拿起手機想要打進備忘錄,
(我的備忘錄都是拿來記心情不是記事情的XD)
才發現三月十九的凌晨一點零四分,我寫了一句
"可是我並不想要堅強阿"
依然任性的口吻很像自己會說的話,都笑了。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期望堅強、選擇堅強;
但自己明明就不是個有辦法把自己堅強、防備、武裝起來的人吧!
和本性相違背就會造成人格錯亂(?!)哈哈,矛盾了。
那,矛盾越多,是不是就代表我們越來越偏向不是屬於自己的路?
結果又難過了。


































收信快樂。
金士傑用聽的都可以讓人哭,他連聲音都是戲。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哭過,只是很難過或者,很悲傷。
失去的人,回不來了。
上大學後越來越體認到這件事,於是努力逼自己要有更多的愛。
不管對或不對,只希望不要再因為失去而後悔,
沒有誰擁有被完全恨或討厭的理由。
而我們不能保證我們的明天是否存在。
珍惜,真的。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瘦皮猴和愛哭芬。 

最好的朋友,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所以決定不相愛。
那段影片看了好幾遍,感觸依舊。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那樣的關係讓人悲傷卻又嚮往吧。
終究愛在過往。
於是決定只和次愛的人相愛,因為這樣就不會失去全部了,是嗎?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愛 你。



 





 















藝術系心理系哲學系
但就是沒有機械系
:(























 

好很多了,但也還差很多,
我會努力的,請多指教,新班級,新同學。
謝謝,
謝謝你。

















 



 

 

 

能不能夠寫信給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擁有承受你的悲傷的能力,
但多一個人就是多一份分擔吧。 
 
 

這是我想說的。
如果願意就說吧,
:)
我想我會在的。






 

  











 
 




 
喜歡可愛的人:D




 















 




謝謝Nata喜歡像卡通人物的我:)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擁有像卡通人物的開心和笑聲。
:D


 

           20111008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