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從海安路回來,現在快五點了=_=
真的是很複雜很複雜的一個禮拜,
笑還是哭都不知道了,但至少現在心情很滿足,
總而言之想要謝謝很多,懂的。




























"你還是要幸福,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好像很多人都對這句話很有感覺是怎樣(笑倒
被劈腿嗎?(被打
我也很喜歡,但那是一種感覺,你會希望對方過的比自己好。
早上看到汶婷分享,想說,阿,好久沒聽了耶來聽一下,
晚上在海安路就又聽到了,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每次遇到這種很巧的事我都會很興奮XDDD

"你還是要幸福,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禮拜天瘋狂念工數,
全成大微積分最強的男人紀建安幫我跟李欣奕惡補四個半小時XD

差點沒累倒在系辦吧~哈哈
禮拜一去看醫生,到總圖念書,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手不會好了的感覺,
雖然我直覺一直都不準,但身體是自己的。
禮拜二考工數,很平淡的過去了,
下午實習課放假,帶電腦到K館想打出國的心得,結果睡得一蹋糊塗,失敗。
晚上莫名亂入別人家聚,
去吃了想吃很久的窯烤Pizza,
其實我只是考完試想要可以呼吸一下。
吃完還去光操散步,好久不見了,光操。
一個不小心忘了時間,組聚miss(超愧疚。
禮拜三一大早發普化考卷,很讓人崩潰的那種,
可以心情不好一整天的那種,真的很想退掉他。
下午三創課是蕭瓊瑞老師,很棒很棒的一堂課,
我很難得聽那樣的藝術家介紹可以不睡著(幾乎連打瞌睡都沒有!!!)
課後我們還去找老師聊了一下,他說了一句讓我很印象深刻的話,
"我不希望他們說我口才好,我喜歡他們說我有想法"
口才也很重要,因為要讓別人懂;
但如果沒有想法,自己就只是很多人的影子集合罷了,

我認真的這麼覺得。
於是我又想要回去上顧盼老師的課,想要再聽恒安老師分享好多故事。

禮拜四發了機材考卷,成為第二個又讓人很崩潰的分數,
在G+發了落落長的動態,我只是想跟自己說說話,
我懂的,說出來就好了。
關於非戰之罪,怎樣也不會適用在我身上才是。
下午的排球課還好賢哥沒有叫我去把他退掉,
只說期中如果不能考試那就期末吧!
手,你快點好好不好。
晚上是戴老師的小沙,和晁老師的方向不大一樣,
偏重在夏威夷那場國際會議,還有英文能力的重要(笑倒
還是收穫很多,至少有聽說不好喝的夏威夷咖啡(被打XD
後來走著走著聊了兩個小時,
我這禮拜把收信快樂用聽的聽了不下三十次吧!
一開始也不懂到底為什麼,後來想清楚了,
才知道是自己太悶了,悶到不知道該怎麼宣洩,
期望能在收信快樂中找到自己缺少的那塊,
只是終究都只有眼眶泛淚,哭不出來。
走一走之後,好多了!
事情好像也不會因為這樣解決,或是不用面對,
但說出來的同時自己也同時會思考,整理思緒,想懂了就好了!
謝謝你說"值得圓滿這兩個字": )
最大轉淚點是FB訊息,還是一樣的話,謝謝。
做了一個新的Google表單,想要把信寄出去,
看到意料之外的人填就很開心,
"原來他也會想收到我寄的信!"哈哈: )

禮拜五因為前天沒念到書早起一點點看應力,
小考助教很放水,所以幸運的會寫。
下午因為晚上的工圖期中所以放假,
打混了一個下午,睡了一個小時,又再看了一下作業和小考,
七點考試,九點出來,悶悶的。
以為不用再聽收信快樂了,結果打開電腦還是按下撥放,
依舊眼眶泛淚而已,直到陳咖在我塗鴉牆留言加油,
我回他useless,他跟我說,
"我在對之後的你加油,說什麼useless代表你還在過去的悲傷"
"我也想對之後的自己說加油"
"這有什麼好想的"
"怕自己不能加油"
"說就對了,做就對了
如果你還在猶豫自己能不能達成的同時,又落後別人一步了"

然後我就哭了。 
陳咖你真的超帥的不是我在講XD
還是一樣,謝謝:)
好多了,至少能夠繼續前進了。
對不起你剛好在我哭點低的時候講很帥的話,
如果是平常我才不會這麼容易哭(笑倒
後來說好的要出去玩耍,到了海安路,
我們到底聊了什麼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
跟好朋友在一起開心就好。
再一次謝謝: )
很久沒接到電話了,你會講的詞彙越來越少了XD
但無論如何加油,要撐過去一切才會值得。

好像有點流水帳,但我想寫下來,感覺過了就沒有了。
希望下次自己想打網誌的時間可以不要再"那麼早"

















 








想要看你彈吉他。
這句話好像可以給很多人,哈哈。

思念是一種病。


























我要去睡覺了,希望明天不要睡到中午超過(倒
短期目標:和普化工圖成為朋友,
和熱力機材工數應力成為好朋友,不要忘記英文跟工廠實習。
寄信給阿潑,去龍崗國小附近的海邊,再多點人去填表格讓我寄信給他們,
讓更多人知道信天翁的事,跟泰迪可以相處融洽,
想出一個很棒的KNC課程,拉更多可愛的你們來KNC,手快點好,
校慶擺攤,傳情,四場演講,家聚跟流星,星星。


之後的我,加油:^)

           20111105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