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前會有幾封信呢?
當我想到用這樣的方式當作禮物送你,
便無法停止了。
也許這不能稱上是禮物吧,
你對於收信這件事大概也會被我搞到麻痺XD
但這對我而言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阿。
希望會是好的,對於你而言。
當我們把每件事情都當最後一件在做的時候,
就可以做到很好了吧。: )
dear,你知道的阿。














只是我的dear,好像很常換:P

































很喜歡開著skype即使沒有說話也不關的感覺,
可以知道在電腦的另一邊有個人也在,
知道不是孤單的。
念書念一念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
現在想想還是很莫名阿,
才認識沒多久的人就這樣去問"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換做是我也會嚇一跳吧 !
但還是謝謝阿,謝謝願意聽我說話。









我們都是期待被稱讚,期待被喜歡,被愛。

































今天到了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改變這件事本身就很矛盾,大家都希望推翻現況,
但擁有改變這個選項時,卻又退縮的想,其實現在這樣滿好的啊 !

期待改變,害怕改變。

我也想要能夠把很多無法克服的事情解決掉。
如果這是一個機會,去試試看吧。
大不了回到原來的地方。

但還是會想要留在安逸的現況就好了。
唉,人阿。

































80,健康,300,爛好人,S,腸胃,ICIDM,活動,系會,朋友,專注力,瘦子。

































親愛的和親愛的某某先生,
是不同的。












           20121019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