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困了好久好久之後,今天恍然的醒了。
"有些愛,不能說出口。
 於是我們假裝愛得不深,
 於是我們假裝愛的是另一種人。"
你也是的對吧,如果一樣的話,逃避一定也是的。































當你在乎的事情對方不在乎,
心灰意冷後,選擇說一句"算了",
然後轉身離開。

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做著這些事。
你不在乎阿,你一點也不在乎,
那我到底為了什麼?

"除了你自己你還會愛誰?"



謝啦,愛你



大概是這通簡訊想通的吧,

"隨時歡迎你回來"
:)

並不是期待你說的那些話是真的,
放過自己才是真的。



































:-)



































當我聽到他和她的事情,直覺反射我和他的事,

"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個你真正愛的人"

害怕受傷、害怕失去,於是選擇逃避。
等到長大一點後,成熟之後,
那麼想起過去的自己時該如何去面對呢?

"她會一直等著的,無關受傷與否,
只要她堅信你是她深愛的人,就會無所畏懼了。"
這也是我想說的。
不要去否定自己的價值,
因為這樣一來也等同否定了那些愛你的人。
好嗎?

也許真的是因為期望能從與自己相似的人身上彌補什麼吧!
不希望他傷心,因為會覺得那樣像是自己在難過,
不希望他失落,因為會覺得那樣像是自己在谷中,
能不能夠美好我的過去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要你可以好好的就好了,開心的生活,能夠愛自己。
好嗎?



































如果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積極生活,
那到底為了什麼辛苦活著?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你能不能也擁有自己的。



































我們都在逃避阿,
那什麼時候可以誠實面對自己了呢?



































收信快樂說,愛 你。



































就算我不愛了,你也要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的。



































           20120603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