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期中症候群搞得最近神經很緊繃,
什麼事都差一點,什麼事都沒做完。
偏頭痛也來湊熱鬧,但會好的、會撐過去的,
一直這麼相信就撐得過去了。
加油,跟自己說。



 

















 

 

 
生日快到了,偏偏最近感性線脆弱到一個極致,
喔不,希望不要哭。
我還想努力維持住在成大看過我哭的人的人數阿.....
距離上次在生日大哭是三年前摟 ! 
PS生日前接到博昱的電話,是好棒的禮物喔: )

































[韋禮安-還是愛著你]
如果沒有擁有就沒有失去 
那為何我還會傷心


































學期中就會莫名的無力,
比藍色星期五跟星期一症候群還可怕。
突然間對什麼都失望了,。
永無止盡才惆悵吧


































某些形象是怎樣也逃脫不了的,
效率,想法,胡思亂想,
但我還是以身為自己而開心,
那就夠了。
: )
七個身分同時運作


































真的很無力耶
關於所有。
到底還可以相信什麼


































好了,到最低點了。


































廣仲說,送給那些喜歡創作、還有愛哭的人。
從來沒有過一個世代,如此歡樂,又如此孤寂...


































大概這樣吧。


































其實我一直在想名淙說的那句
"小心使用你的同情心"
唉,到底要怎樣才能小心使用呢?
我徹徹底底是個濫情的人阿(?
可是我又想要小心使用...
同情心也是會傷人的阿,唉唉。


































我還是很不能接受以結果論來評斷一件事情的成敗,
成功與失敗究竟是由誰來定義的 ?
根本什麼都不懂。


































最近到了一個感情線很脆弱的狀態,
好像一個小小的故事就可以眼眶泛淚,
一個很美的畫面就可以很感動。
今天去聽了北安老師的講座,
才發現那樣的角色讓我嚮往的是擁有個能夠說故事的腦袋,
彷彿畫面在眼前,彷彿是自己,的說故事能力。
「對我而言,寂寞就是30歲生日時我一個人在美國喝著橘子汁,
杯子裡的冰塊慢慢融化,匡啷匡啷的聲音。」
「走著走著聞到韭菜花炒豆腐干的味道,再走近一點聽到鍋鏟碰撞的聲音
我就這樣站在路中央放聲大哭,思鄉。」
聽到這兩段馬上想像了那個畫面,寂寞的故事是怎樣也無法忘卻的。
差點就哭了。
老師說,要收集,把身邊發生的事情記下來,
感覺會忘掉的。
因為我們每過一天會記得的事情不到百分之二十,
如果記性差一點的(像他XD)可能只有百分之二,
「現在的我們是過去二十年所累積下來的。」
「離開一個人之後總會帶些東西回來,失去了一些,得到了一些。」
「出國吧!當自己而已是不是太可惜了。」
「總是在還沒會怎麼當男朋友就變成了老公,
還不知道該怎麼當個老公就變成了爸爸。」
「懂不懂不重要,重點是我有感覺,在這欣賞的過程被他感動。」
「我真的不能在他們生命中做什麼」
「年輕人尋求的就是一個認同感、安全感。
他們不要聽的。」
「下個雨都覺得雨天地同哀」(聽到這句我笑了XDDD)
真的是這樣阿。
最後,
「你不要讓人家看出你的累。」
淚。


































還是取消掉了。
反正,從來就不被了解,
那,就繼續當個不被了解的怪人吧。
被討厭也沒關係了。
算了。


































總算加回來了,期待下次在台南相遇: )


































「你會如何表現你的在乎?」
突然又想起這句話。


































沒有人必須傾聽你的悲傷,
沒有人必須了解你的悲傷,
沒有人必須懂得你的悲傷。
沒有人。
所以你終究得是一個人。


































HAPPY BIRTHDAY, my DEAR SISTER:)

---

我相信我們倆還是水火不容的XD
但絕對是在水火不容中感情最好的w

從小看著妳的影子長大,
到現在帶給我的只有崇敬,
什麼忌妒啊怨恨啊一點都沒有。

妳總是有自己的想法卻會被自己絆倒。
我最佩服妳的地方是那時你毅然決然保留然後再奮鬥一年,
然後我也不會忘2010/05/10那天聽到妳的好消息,
證明妳這麼久以來的努力沒有白費。

---

我原本是想放妳大愛焙焙的歌,
但今天在廣播聽到了這首突然很懷念。
縱使名揚四海我永遠只記得修杰楷有演這樣XD

然後我想說的是,
妳不會是一個人堅強,
而家人的愛會一直閃亮♥

---

剩下的請等我用文字表達(我知道妳最愛我的字了揪咪) — 與陳珈慧

咖咖


































季節交替之際是偏頭痛橫行其道的時節,
還好有薯條三兄弟跟Pocky跟Blendy stick的陪伴,
讓我在室內室外溫差10度生存下來...
我還是默默的覺得射手座是很好的星座,
雖然我遇到了一堆很爛的射手座,但也還是有好的。
連續三小時的面試轟炸真不是普通人能受的了囧,
還有兩天喔,加油 ! 明天開開心心聽王文華放假一天哈哈 !
喔不,又要考機動了QQQQQ

我想要無止盡的看著溫柔的人,
在那樣的溫柔底下,你會覺得自己的所有被包容了。
唉,今天早上才很不想離開高雄阿。

總計:六封信,收信快樂。


































米珈~我~我太感動了,這禮物~實在不是個小禮物阿~
真的是禮輕情意重阿,重點是電倫課千里送鵝毛阿!~~~~
我~我~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ㄟ~ 臨禮物泣涕,不知所云阿!!!! 
老大請受小弟千萬個跪拜!!! 

承原



































「我們總是喜歡跟能夠做自己的人當朋友。」
剛剛突然想到去年論壇韓森論述稿裡的這句話,
「能夠做自己的人」恩。


































今天是悲劇的一天=_______________=(內文很長XDDD
首先到大東聽 撥撥橘 chinlun's things store 瑾倫的演講,
當瑾倫講到動物醫院39號那本繪本,
第一頁我就哭了,不誇張,有養動物的朋友一定很有感觸,
雖然我沒有養過狗狗貓貓但好得我也養過小鳥蝸牛(?
再加上everything i want to do list裡有一件就是養狗狗...
「狗要去動物醫院看牠的好朋友,貓。
但是牠老了走不動,雨又下得那麼大……
狗鼓起勇氣,攔下一輛計程車,怯怯地問:
「我是狗,請問你要載嗎?……」
大城市裡,真有一位計程車司機願意載送一隻狗去醫院哪。」
「生命短暫,愛是永恆的,嗎?」
「裡面還有在市場擠丟的狗寶貝、打著噴嚏並且不時咳嗽的貓...」
就這樣哭了三次QAQ真的很心酸...(別再說我哭沒有說服力!!!
後來給瑾倫簽名,我是一隻老老貓,陳咖是一隻狗狗跟西瓜
(因為她有七號倉庫海水浴場的印章= =)
跟我很熟的就知道我不喜歡貓貓喜歡狗狗阿QAQQQ
憑什麼某人聽到睡著還可以有狗狗!!!!!!!!!!!!!!!!!!!!!!!(悲劇一
後來到大東捷運站內的捐血中心捐血,
繼上次在學校填完落落長資料卻因為血紅素11不捐血後,
這次再次捲起袖子試一次,有吃午餐,睡了10小時,
恩,準備好了~~~ˋMˊ!!!!!!!!!!!!!!!!!!!!!!!!!!!!!!!!!
「你的血過了15秒都沒有沉下去耶...」
「你今天這樣不能捐喔(機器上顯示血紅素9)」
「...........................................」(悲劇二
後來只好等陳咖捐血我去一旁坐著耍冗等他ˊ_>ˋ
出了捷運站原本要騎腳踏車到鳳山站找米媽還有澈子,
結果發現我的卡都不能藉腳踏車= =
只好到捷運站內重新登記腳踏車租借使用。
「你是不是之前有登記過別張卡片了?」
「恩...對」
「那這樣可能不行喔。一人只能登記一張,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借不到腳踏車騎...................(悲劇三
還好長女咖咖請客的異人館大家都吃的很開心ˊ_>ˋ
我麻吉知道我喜歡帽踢就又送了我一件當生日禮物哈哈哈
(長輩們都愛看農曆當生日~~~~~ˊ ˇ ˋ)
總算平衡一點悲劇QQQQQQQQQQQQQQQQQQQ

結論:繼星空之後,下一本要買的繪本確定!!!(堅定
廣告時間:12/25後撥撥橘在駁二的自行車倉庫會有常設點喔:D


































前天聽熊寶貝說他們經由台11線台9線從花蓮到台南(表示走了南迴),
覺得好親切好親切,那兩條我們在暑假走了無數次的路。
昨天聽北安老師的講座,
「對我而言,寂寞就是30歲生日時我一個人在美國喝著橘子汁,
杯子裡的冰塊慢慢融化,匡啷匡啷的聲音。」
這句話讓我想了好久好久,寂寞的模樣。
我的眼眶幾乎是在老師說完那句話之後,充滿淚水。
(但我沒哭喔^_^)
剛剛重新審視FB好友的意義,應該只會有兩種,
一是想看我說話的(這應該不多),
二是我想看他說話的(這應該比較多XD),
以這樣為標準的話那我可以刪很多人了(笑)
最好玩的是被我刪了之後他還沒有發現自己被刪了喔^_^
(因為存在感真的很低哈哈哈)
最後最後我想說,
如果因為沒有什麼結果就放棄一開始去做什麼,是不是太奇怪了?
就好像我們從來就不會因為我們不念社會組而不念社會阿。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用結果來推論他一開始應不應該存在,
或者應不應該為了他努力、奮鬥。
而是那些奮鬥的過程就足以讓人心滿意足。
就算像北安老師去了少年監獄教他們演戲,
結束後他還是說了句「我真的不能在他們生命中做什麼。」
但他還是不放棄,為什麼?
因為不做就沒有了,就算做了沒有也沒關係,至少你做了。
關於學生運動,社會運動,這是我想說的。
來看看我該從誰開始刪好了ˊ_>ˋ

































[最想去的地方]

地震完看這個影片會哭死

志寧說
「玩音樂的人對音樂有一種夢想,
但是那個夢想很虛幻很不確定所以不一定敢往那邊走。
我就常常在想,我們有什麼資格。
心中有一個玩團的夢,也從來沒懷疑過,
就一直走也不管自己行不行。」
「我是不是太幸運了。」

咖咖


































回家後就一直聽這首
之前是棉花糖的貳拾貳
現在是熊寶貝的17
人生好像都會有一些年歲讓人特別有感觸

Believe in who I am :)

睡覺去 @<_ˋ #<_ˋ $<_ˋ %<_ˋ &<_ˋ ←五胞胎

時安


































麻煩停止你那無可救藥的自以為是


































好喜歡這次的海報:)
當亞馬遜雨林裡的樹像條碼一樣一一被砍平,整齊地,
才能覺醒這世界被我們默許成這樣了嗎?
11/30成思年度巨獻(?!XD)
[看不見的巨斧:跨國企業揮刀亞馬遜]
與你有約。


































看完學論報名表莫名有股壓力。
期待越大,責任越大。
do our best!

"You become what you believe, not what you want."
昨天在小樹市集第一次與Magai's相遇,
好喜歡他的照片他的字他的畫(話)。
今天就不小心亂塗鴉了一堆東西哈哈哈,
市集總會讓人驚豔,讓人想找回對所愛事物的熱情。

高雄也下起雨了,
在這非多雨的城市,雨水落下的每個感覺、聲響都讓人陌生。
但我就像嚮往著模糊的青春一樣,期待這短短的雨季能夠長一點。
不合時宜的話就和這場雨一樣,把感受放在心裡吧。

「不管我走到哪裡 天空都在下著雨 
落下的不僅是水滴 是被我遺忘的情緒
不管我停在哪裡 我的心始終在飄零
思念的不是故鄉 不是誰的懷抱 我想不起
不管我停在哪裡 天空都在下著雨 
落下的不僅是水滴 是被我遺忘的旋律
我在這裡 期待能夠不再飄零
這天空雨下不停 不是誰的問題 是我自己」


































怎樣也要把這場辦好。


































哭一哭之後把眼淚收起來,
以後用吞的也要吞下去。
不再了。

全部都是騙人的。


































    
我只是也想成為那樣溫柔的人
    
我真的覺得,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就是送一份能讓別人喜歡的禮物,感動勝過一切


































看到流星了,11/22



    






























我只是不知道,我還可以相信什麼。



    






























「下個雨都覺得與天地同哀」

「對我而言,
寂寞就是30歲生日時我一個人在美國喝著橘子汁,
杯子裡的冰塊慢慢融化,匡啷匡啷的聲音。」


































還是好希望他可以被選上,
那是一件很重要卻沒有人敢談的事阿,就在我們週遭。


































認真覺得其實沒有會與不會,只有要與不要



    






























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了

崩潰的一晚




 





 



和博昱聊了45分鐘的電話,
講了很多自己大學兩年多來學的東西, 
我不知道他需要我給他什麼,我只知道我有什麼,而我也只能給他這些。
希望是幫得上忙的。
他說我講話沒那麼快了,語調沒那麼像演講比賽訓練出來的抑揚頓挫了,
是好的吧,現在的我。 : )





           20121127 米ˇ


親愛的我,生日快樂。還有鄭有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