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但最近在想會不會已經幸運到被寵壞了。
以為什麼都可以這樣,以為什麼事情都可以有答案。
以為問了就應該得到回應,
以為努力了很久很久的事情終究會有突破,
結果到頭來才發現,從前從前的那些,
是很多人對我的忍受出來的結果。
而我是被寵壞的那個。
把安全感丟給很多籃子就以為可以放心了,
結果變成每失去一籃就像失去自己一樣難受。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我喜歡的是能夠被喜歡的自己,
那被自己喜歡的自己呢?
為什麼總是在等待答案和得不到答案之間徘迴與惆悵,
如果什麼都可以有個答案,
那也許我該先問,
為什麼我來到的這裡,為什現在在這裡,
再來想在這裡之後的所有事吧。






真的好難受喔。
我以為我釋懷了,接受了。
面對沒有答案的問題與等候。
結果都是騙人的,又騙了自己一次。
誠實,源自於了解。
但了解該從何開始 ?  





: (



           2012120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