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話比起前陣子少了些,
總算沉澱下來了,不然一直精神緊繃或是亢奮真的不是好事。
給S的信禮拜二到了,結果整整花了一個禮拜才到,遲到兩天。
果不其然都糊掉了,還好有先拍起來。
我知道我終究不會了解你的想法,所以那些你就自己留著吧 !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相信你懂的。 : )

最近又開始重覆一廂情願的老劇碼,
還好上次的經驗後那些一廂情願的想法很快就被刪除了。
不只是不允許,更不想要再傷害自己。
沒有人能夠輕易住進你的心裡,除非你同意。
我還是想要愛著雙手張開能夠圍住的人就好了。

生日的時候聽心慈說他有看過我的無名,
嚇了好大一跳,我總是在這裡肆無忌憚、胡言亂語阿。
不過心慈在我心目中總是默默觀察別人,又更清楚了,
也許可以同理可證吧,不打擾,是我的溫柔。XD
謝謝。: )




 

















 


 

溫柔豢養
晚安: )


































想對每個冷眼看待事情的人說,
沒關係,等到哪天被壓迫的人變成了你,
這群學生仍會出來為你發聲,
不為別的,為了正義。
請想想吧。

可以沉默,但不要冷漠,


































如果說差別不是在想法,而是在生活背景,
那麼我們會不會只是一群比較幸運,生活的比較好的人而已。
我們和他們其實沒有不一樣。


































12/1 一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
如果2012年12月21號不是世界末日,
那我們一定還能再一起度過好多個沒有白雪的聖誕節,
沒有白雪也能很美的聖誕節。: )
聖誕卡活動第三年了,希望每一封信都有把溫暖送出去,
即使我們的冬天好像越來越不冷了,
但只要在心冷的時候能有個溫柔的寄託成為小小的一把火,
就可以忘記好多這世界不停告訴我們,但我們不願接受的殘酷。
重新擁有力量,面向陽光。


































就這樣度過了被演講填滿的週末(?)
謝謝每個來參加的朋友,辛苦了每個夥伴 !
看到認識的朋友就會想大吼大叫一番XD
希望你們都有得到想要的: )


































平淡無奇的大三老人生活,
原本期待過個一樣平淡的生日,
謝謝你們做的所有的所有: )
也謝謝每個又陪我度過了一年的好朋友們 !
下一年依然要多多指教了:D
PS對於一直被放乾這件事我真的超崩潰的啦XDDD


































一廂情願是最傷人的,
傷害自己。


































很累的幾天但撐過來之後就覺得好像都會值得,
值得的原因是因為又完成一些事了,
一起做事的感覺成就感就會加倍。: )


































[自我反省文請不要理我]
沒有人得為你那荒唐的人生負責,
自己要把他搞糟那是你的事請不要把別人拖下水,
滿口尊重和同理心的時候你很清楚知道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請自重。
有本事忙這麼多事就不要在考前考後才在靠杯說讀不完或考不好,
要嘛就有GUTS一點要嘛就閉嘴。
最後,你心情不好請自己解決不要每次都想要讓別人來安慰你,
很明顯就你的錯了有什麼好安慰的 ? 爭氣點好嗎 ? 
補個幹。


































連他都問我說,
我會不會覺得那樣的舉動就像是為了某些目地在利用別人,
唉。


































總有很多時候會忍不住想說一句,有你真好。
謝謝: )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也不知道該繼續做什麼,
只知道那樣是好的,
但是,沒有方向,
該往哪裡去。

又空掉了,再一次的。





我是不是被寵壞了,
所以才會覺得什麼事情都應該有個答案呢。
都可以有個答案。
不停問為什麼,然後找不到答案。
然後懷疑自己。






如果對喜歡的事沒有辦法放棄
那就要更努力的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存在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







看透澈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分手快樂]








「我最遺憾的事情不是失去了這麼多,
而是我始終沒有好好地告別。」
pi









收拾行囊,剪短頭髮,重新出發。


































你不能這樣隨便走進一個人的生活,讓他在意你之後卻又一走了之


































情緒複雜的一天,
早上把信寫完,中午吃完飯把信寄出去,
原本想寄掛號的,但好像不太適當,
郵局先生說要用"限時專送",就聽他的吧 !
傍晚考機動前拿到了個好貴重的杯子,還有奶酪,
考完後去聽王文華,拿到了和自己好像的好多表情筆記本,
而演講裡的不老騎士還是一樣讓我眼眶泛淚。
王文華結束回系館看大家弄自控雖然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這段路上看了手形狀的信,打了電話給Nata他沒有接,
後來離開系館繼續打,還是沒接。
一直到我到了一活他終於接了,說著說著就哭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看起來很假或是像是在演了,
他說我的防備心很重,像是在保護脆弱的內在之類的。
我和Nata說,她說,我想保護的很多時候是我覺得需要被保護的,
可能是人,可能是一件事。聽著我又更難過了,
到底要不要去解釋,到底要不要說清楚。
一活結束後在光口和君聊了一下,前室友的卡片總算讓我好一點了。
系會和乙班的大家、生日蛋糕跟錄音檔,呼,
謝謝逆光飛翔跟夏川里美,還有很棒的包裝紙 !
中途還有從大東外送來的蔥油餅 !
最後Ending是欠了半年的500字心得,還有五兄弟小劇場呢 ! 哈哈
就這樣又長了一歲,和真正在乎自己的朋友們過生日踏實很多。
不必去想該怎麼回覆那些詞句,揣摩心境,
即使忘了生日也沒有什麼,並不代表不在乎的,
可能只是忙了,沒關係的,認真這麼覺得。
越來越想要愛著雙手張開能夠圈住的人就好,不貪心。
最後最後,「要喜歡自己,很多人是愛著你的。」
記著了。: )


































我真的很怕某人生氣..........................


































    
想到娟芬老師那下午說的話還有日本光市事件,
就覺得很無力阿...................唉,消極做法...


































為什麼他們會覺得殺人可以解決問題呢好難過


































    
我只是想把最後一封信好好的寫完,dear。











下禮拜五科考試,三份作業,最難熬好像就這樣了,
真的想要到台北好好休息,只是又好像得回家: (
回家是另一種休息,但這次我想一個人慢慢的。
畢竟我終究是不受控制的射手座阿: P
再看看吧 ! 一個人的旅行。





           20121208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