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前面會是流水帳喔!哈哈

這根本是月記吧(笑倒
又一個月過去了,你好嗎?:)
一個月阿,可以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喔。

還記得十一月初的台南,
像是游泳池一口氣把水都放光光,
拼命的下雨,不停的下。
那時候的出國報告還停在摘要而已,
那時候的我也沒想過會這麼害怕雨天,
那時候的眼淚和雨水一樣。

兩場大沙結束,
認識了泰迪阿潑和Sam。
雖然我們總是會有些做不好,
但好喜歡你們喔,成思的大家:)

一躍之下的媽媽和去年影癡謀殺的兇手同一個人,
但他今年的角色、台詞和感情,完完全全的抓住了我,
我有忍住,眼眶泛淚而已,不然又要被說愛哭鬼了。

校慶慶祝了什麼也不懂,
只知道和龍老師的那場對談在心裡偷偷的歡呼了好久。
那樣的興奮其實還是沒辦法付諸言語,
但是深刻,也可能是假裝深刻,都留下來了。
於是我們都像小粉絲一樣,對於期待自己未來的模樣多了一項,
能不能也成為這樣的人,即使是十分之一也好。

星空費盡千辛萬苦的看完了,原來有早場優惠這種東西阿(笑
親情議題就是哭點哪,所以爺爺的畫面我可以哭好多次。
最後的繪本畫面和五月天的歌又泛淚了,
於是偷偷的許下想要一本星空繪本的願望,
就這樣變成生日願望也實現了感覺好奇妙,
大概是小時候對於生日願望都覺得他只能是願望吧。

彈琴說愛是讓人很溫暖的音樂劇,但又不太像戲劇。
原本期望可以感人一點讓自己哭一下,結果當然失敗了!
但很棒,關於古典樂、流行樂,關於音樂。

吃了上大學的第一次導聚,
黃文敏教授雖然都自己說話我們不大回他,
但他說的好多東西我都聽在心裡,很多很多放在那裏很感動。
原本想要寄信告訴他,雖然我沒有說很多話,
但很謝謝他說了這麼多話。
可惜最後還是沒能完成。希望他之後不要當我機動:P

第二次家聚找了好多人一起,忙東忙西的一直被拉坐下,
我習慣忙碌了吧!但很謝謝:)))
聽了好多好笑的事情,雖然大部分是垃圾話,但很開心。
皮皮我們還沒有一起去散步喔!!!:P
找時間吧哈哈:D

唱了八小時的晨唱,從天亮到天黑,從白天到黑夜。
點歌單大概永遠不會有唱完的一天吧(笑
第一次的Corner之後還認識了似乎是老闆的阿姨,
很親切人很好的阿姨:)

和Nata嘉駿到了台北找Sam,
聊了很多,但和講題有關的好像很少,
後來和似乎不太敬業的小地陪
去了有Joanna的信義誠品、板急、
好多陸客的國父紀念館、親愛太太曾經的松山高中。
其實後來我還滿喜歡那個下午的,
看著台北的人群,沒有目的的走著,滿滿的放空。

接著可怕的期中轟炸,下禮拜是第三個禮拜了,
加油,要撐下去喔,歐米珈!!!
不能被打倒:)))

謝謝老公公蛋餅:)

阿潑小沙給了太多太多,
我們都太天真以至於無法去消化當下衝擊的一切,
很沉重,但那是另一種能量,去堅定自己心裡對的能量,善。
"如果我死了之後..."
"你看得比別人更深,苛責感更重"
"因為你總有一天會回家"
"那代表什麼?代表你什麼都沒有"
"那只是讓你滿足,你覺得你有能力向別人付出"
"觀賞別人的貧窮"
"了解又怎麼樣?那都比不上踏到那片土地"
"出去是為了想要知道怎麼回來"
"唯有你走進來,才會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出去告訴更多人"
以及Nata說的,
"你太熱愛他了,你沒辦法忍受他沉淪"
多得很滿足。
:)

班聚,不得不說機械乙實在是個可愛的班級:)
兩次聚餐我好像都靜靜的一直吃東西,
然後聽你們一來一往的對話,就很滿足!
謝謝最後我到了這裡認識你們,
雖然課很重很辛苦,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都很值得,真的。

夜唱,莫名妙的組合,
只能說會唱歌的人真的是很不簡單。
謝為後來一直被我嗆說要找他不會唱的歌:P
但其實他唱的很好啦!好吧,只是我想要白目哈哈!
平常被他欺負,君子報仇,三年不晚!!!XD

生日阿,拼命說服自己催眠自己都沒有用,
還是在意了很多事,還好後來一點一點都像泡泡一樣消失了。
謝謝FB撲浪留言的暖暖,謝謝傳簡訊來的感動,
謝謝打了電話給我的真實,謝謝設計了可怕貼照片大地遊戲的愛。
還有一張又一張感動到不行的卡片。
對我而言有卡片的生日才叫做生日啊!!!哈哈
好想要一一回信喔,但這真的太困難了:P
只能說謝謝了,然後用更大的微笑繼續溫暖你們:D
謝謝我的生活有你們,謝謝我是我而能讓你們願意這麼做,
謝謝米媽:)
喔對了,其實是21歲喔:P
因為不想要刻意去解釋什麼,所以導致很多人都不知道,SORRY!
還是貼心的問號蠟燭最棒了,哈哈!!!
阿,如果還是不懂其實可以來問我沒關係的XD

傳情突破了習慣,能到哪裡還不知道,現在還在走著,
但相信會有好結果的,
畢竟感情的傳遞,我們都知道怎樣才能讓他真正到達。

KNC二籌的最愛北鼻很可愛<3,
還是會有點沒在活動組的惋惜,
但課程組有課程組的有趣,還是很開心的!

謝謝Sam、a room,
謝謝第一次的主持人經驗,還有Nata:)))
太在意了到最後果然還是出現了矛盾,
但事實是什麼,從來就不能阻擋我們想要做什麼,
擁有夢想,懷抱夢想吧!































我會拼了命的保護你們的。
所以不要再用不經意或是不了解,
來做為掩蓋自己錯誤的藉口,
如果不知道也沒弄懂,請停住吧!
為了重要的人阿。
有我在!:)































上次說想要看你彈吉他,是認真的耶。我知道你有看到喔:P
雖然幫不上忙,也不知道怎樣做才可以讓你的難過少一點,
但我努力做我能做的,剩下還是回到自己身上,
你很努力在生活,所以不會徒勞無功的,加油!
我知道你其實覺得我很棒:P哈哈



























你好嗎?要努力的很好很好喔:))) 
往前奔跑,向後跌倒,
我相信你,所以不要忘了也要相信自己!!!
:D























 




最後最後,謝謝我生命中重要的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想要變得更好,
謝謝你們盯我這個欠督促的人,
謝謝你們是這麼棒的你們:)

謝謝:D

             20111203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