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團體結束後似乎更容易感覺到失落,
原來不只我。

早餐是1,5片吐司,午餐是0,5片土司加兩瓣水梨加一捲墨西哥捲,
布丁牛奶,一杯小綠茶和泡芙,應該算是晚餐。

dear,曾經的我們呢?
























很多感覺再次浮現的時候,感傷就出現了,不走。
時間仍然向前,但我們回不去了,回不去的旅人。

























鄭玄不住勝八之後,就沒有可以半夜出來散步的伴;
柯廷瑜搬去了海島對面,少了坐在塑膠椅上聊天的人;
魏瑜君進了育樂街,想亂發脾氣也沒有人忍受我了。
忘了是什麼時候,之後,
沒有人叫我考試要加油了,沒有人聽我說考試有多難,
沒有人問我幹嘛了又心情不好,沒有人陪我到很晚,
沒有人一直說好笑的話,沒有你了。
真的會很難過...
因為我又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可是沒有你們了,沒有你了。
我真的超弱,不過我會努力逼自己的。

對你而言,什麼是重要的呢?










  
 







 



 



半夜發神經寫日記(上面那些), 
寫到自己哭了,一直哭一直哭。
有些東西會逝去,也早就知道。
只是在現實衝擊的面前,沒有什麼比這樣還殘忍。
我們都重新在不同的地方奮鬥,沒有誰要為了誰停留,
我會懂,只是無法接受的時候還是有,
哭完就會好的,真的。

還好眼睛沒有很腫。
















           20110916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