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
0105開始,0106結束。end,真的。
 























說好的新年新希望最後被雍雍給打破了,
好或壞我也不知道,但那些眼淚很必須吧!
在乎在錯的地方,或是在對的地方沒有在乎,都很糟。
我們不懂的是怎樣也學不乖的自己吧!連自己都要跟自己唱反調的自己。
整個晚上想著的電話就這樣打來了,於是什麼都說,說完。
應該嚇了很大一跳才是,我從來不說的。
只是口中那一貫要逼逃避現實的我面對的口吻不變,
即使我說我不難過,我說我好了、沒事了。
但那句"你還是會,的",我就知道,錯了。
這次我怎麼說也說不過,因為在乎沒有這麼輕易流走。

還好我還是沒有在你面前哭了出來,畢竟安慰別人都不是我們擅長的。
謝謝你隔天還打了通電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是阿,沒有那麼容易。但是不是一年倒還不一定,希望這次自己可以聰明一點。
今天不只因為考試煩躁,但結論是亂發脾氣,自己都哭笑不得了,有夠亂的。
加油好嗎?加油啦!!!!!!!!!!!!!!!!!!!!!!!!!!!!!!!!!!!!!!!!!!!!!!!!!!!!!!!!!










 








先說對不起的並不一定代表他覺得他錯了,
而是他很在乎、看重、珍惜這段關係,如此。























沒有了。





















 


 對不起,謝謝。














 




 


 

就這樣變成陌生人吧!
101種可能仍然出現了,就是不可能。



 


 

           20120110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