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個月了哎呀呀(汗)
每次想要打網誌都是半夜時分(?!)
一拖再拖就到現在了=_=
一個月又過去了,又發生了好多事情。
(這樣根本間接導致每篇網誌都好長=_=)
寒假結束,新學期開始。




我是閒不下來的人阿。
成思、學論、CUL、機夜、功課、家。
一點一點說好了。
寒訓時候上了黃孫權和管中祥兩位老師的媒體課,
一點點已經快要消逝的媒體背景又被呼喚了出來,
總會希望自己可以改變什麼,總覺得自己有責任應該改變什麼。
就算會被無數次的"你可以嗎?"所問倒,但心中期待的畫面沒有消失,
只是閃爍的頻率高低不一,還是想要做點什麼。

學論是個很特別的團體,這得自己感受了XD

CUL也是很特別的團體(被打),我想我還在接受和學習。

機夜當了個根本演自己就好的角色,
其實也還是滿好玩的,畢竟跑活動根本沒演過戲(笑倒
拜託大家要來看:)))

上學期功課太爛了,這學期得努力一點,
和自己約定好了,大三的秘密。
盡力去做,不要再找藉口了。

家人阿......................(長嘆)XDDD
那天亂發了脾氣哭了一整晚,為什麼總要傷害重要的人呢? 
然後就邊哭邊寫了兩張信紙的信,
我說,我討厭自己;
我說,我很糟,但因為身邊所有人的包容讓我可以繼續下去 ,
我說,我想要和阿凱一樣,在未來的時候是喜歡自己的 。
說了好多好多。家書抵萬金。
後來收到回信,拿到的時候其實就有些鼻酸,
還好她的叮嚀三句不離那些話題,也就哭不出來了XD
謝謝妳說,如果是想要那樣,當初就念個輕鬆的系就好啦!
(雖然應該是沒有輕鬆的系這種東西存在哈哈)
很感動很感動。
"Do what you like. We'll support you."
Thanks a lot.

以下就要開始想到什麼說什麼了XD
去了大港,Hush!和來吧!焙焙!最大重點。
《過來人》唱著,  
台北 我現在的居所
這裡的人 犧牲太多時刻
然而 算不算是值得
你是否 也會納悶 
《瘋狂》唱著,
我的雙手已不再光滑
我的眼睛看不見遠方
我試圖讓靈魂有重量
但是瘋狂少了希望
我留在這裡努力控制慾望 
然後陳咖又貼了一堆歌給我XD
廖文強《其實沒有那麼寂寞》
如果累了就早點休息吧
這個世界沒有太值得你牽掛
如果忘了就忘得乾淨吧
這段旅程還有更多可以收藏

你知道 總會有人在遠方 等著你回家 
因為中文歌不多所以能貼歌詞的有限(被打
 
愛と星 - まきちゃんぐ 
斉藤和義 - やさしくなりたい 
ワカバ インストアライブ - 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一定會有這樣的歌,是不管什麼時候聽都能讓你感動,
當今天麻木的生活一如往常,想要改變卻不知從何而起,
聽到,可以讓你大哭一場,重新找回方向。
音樂的力量就是這樣,簡單卻深刻。




聊到店都要關的我們真的很厲害,
其實想要跟你說的很多很多,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
你一定也是吧!所以終於可以說出來了,好好喔!!!!!!(大吼大叫一下XD
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都在學習讓自己成為喜歡的樣子,
"你不要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
"你太善良了" 
我還記得你是第一個說我很善良的人,
"你的善良有很多
即使累了 即使迷網 即使生氣 即使難過
希望你
也不會放棄你的善良"
(你大概也忘了XDDDDD)但總之,謝謝!:-)
並不是不愛了,只是接受了,
也或許,並不是接受了,只是不想讓自己耽溺悲傷。
我們都比想像中堅強,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週末出遊超開心的,謝謝我們,謝謝自己。
還有很多景點要征服呢!!!XDDD

"我每天都一個人旅行,在這城市裡。「迷信了愛情就迷失了我自己。」"Hush。




昨天和廷哥聊到照片的事,他說了一句,
我知道 你喜歡有份量的 有內涵的 有情感的
正中下懷阿XDDD 古唄的照片就是有類似的力量吧!
畫面漂亮對我而言真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故事。
期待每個畫面背後的記憶。

 


 
我常常拿重要這兩個字來玩文字遊戲,
我無法定義喜歡,無法定義愛,所以我只能說,是個重要的人。 
當初問的那件事最後還是沒能實現吧。
逝去了但帶不走思念和回憶,就像我仍在想著搖椅上的身影。
很多時候,總希望自己可以勇氣說,沒關係,有我在!
但我在,能做什麼嗎?好像什麼也不能做...只能說加油。
我只知道受傷過後,大哭像個孩子一樣無法承受,
一個擁抱,一句有我在!都能夠成為力量,希望自己能給你力量。
同天生日的幼稚想法揮之不去,那就這樣繼續走著吧!
當時的我無法擁有答案,現在也是,交給時間了。





改天再多說很多很多吧!

           2012032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