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哭才去看收信快樂,
但真的聽到那段音樂,眼淚快要掉下來的時候,
還是拼了命的抬著頭想阻止什麼,又是天性使然吧!
以為自己可以忘掉什麼,可以不在乎什麼,
毫無預兆的心情煩悶之後,像這樣想要可以發洩什麼,
就知道又是自己騙自己,騙自己不在乎了,
騙自己不愛了。


 


騙自己已經放下了。































 
擁有如果就是失去的開始,
那麼失去,會不會是眼淚開始呢?
如果從未擁有,就沒有所謂失去吧。
那麼為什麼不曾擁有的我,還是會感到失去,
感到難過,感到傷心呢?





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

而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聽到你問有沒有又因為他哭了,當下很溫暖很溫暖,
你說你最討厭他了,因為我總是哭。
不希望這樣,你懂的。
就像我再傷心,再怎樣氣他,
還是狠不下心是一樣阿;
不然不會現在這樣,
沒有什麼獨自承受的委屈,只是終究會有事與願違的殘酷。
 




dear,你仍然是dear,
只是我們不再了,不再嬉鬧,不再聊天,不再晚安了。 
如果是我一廂情願,就快把我搖醒吧!
不要再這樣在深夜裡,身體已經累倒了,
卻還是不肯去睡覺,看著早已背熟的舞台劇,
想著很多很多的曾經,自己一個人哭著。
那些我以為我們共有的曾經。




世界若是那麼大,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你聽不到。






           20120215 米ˇ



 
後記

前幾天去鳳新見到了一年多不見的漢修,

長高了一點,依舊害羞,臉的皮膚還是很好,
個性沒什麼變,給人感覺體貼的溫和也一樣,
那個問句大概只有你和那兩個笨蛋會問我吧!  

謝謝看到了你,感覺看到了曾經的開心,
又可以向前走了。
很多時候,支持我繼續向前的是每個仍然笑著的臉孔,
還有共同擁有的快樂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