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雍的照片下的文字,
「小風車阿小風車
有人告訴我,他們甚麼都聽不見耶
這樣沒關係嗎?」
突然有點難過,就像雍說的,
那和問你好嗎的心情是一樣的,相同的情感。

"米珈可以懂,所以沒關係"
不管是你好嗎?或者這樣沒關係嗎?
答案通常都是好,沒關係的。
但明明心裡真正的感受是不好,有關係吧!
那麼為什麼還是這樣說?
就像一種沒關係,我懂,你不用說的溫柔。
溫柔中的憂傷,如同假裝的堅強。
那我懂你意思了。













今天晚上去散了個步,聽了很多的故事,
好笑的、蠢蠢的、笨笨的。
你有沒有發現呢?看似他傻傻的做錯很多事的同時,
其實你們都彼此包容著,讓我真正感動的是這個。
我一直想像著你說的那個海邊,
白白的沙(也許是米白),很多嘈雜的遊客,
乾淨到讓人無法置信的海。
他唱著最一開始的那首歌,而你哭了。
你知道嗎?在我回去的途中,我想到這件事還是會偷偷笑著,
還好我是帶著口罩的,不然路人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
就好像也感覺到了你的快樂,
一種說故事的感染力,心情也變得很好很好。
:)













雍,看著那樣的兩個人我突然想,
我們真的不給別人了解我們的機會呢。
不如外表下堅強,但真正懂的人呢?
是真的太少,還是我們不曾給過機會了解。
我突然不知道答案是哪個了。
還好我們都還有彼此,我可以這麼想的吧!
:)















最近都在圖書館度過晚上的時光,
一回到電腦前面對著一件件等著處理的事,
才發現念書真的是快樂的,如果沒有考試的話。
背包裡裝著更好的生活和戀人絮語以及北歐瑞典的幸福設計回來台南,
留下北爸紐媽在高雄,但仍有些過重。
生命不可承受之輕太多了,這點重量也不算什麼了吧!













承受限度的脆弱值再度降低。
黃玠說,
讓情感慢慢降落在,你溫暖潮濕的眼睛上,然後掉下。
不論是中山的打球阿杯或是士林王家的各派說法,
小小的,大大的,都無力承受了。















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也不是思考敏銳、邏輯清晰的人,
只是很愛想而已,想阿想的,失神了,傷口也就多了一些,這樣而已。














欸,或者嘿,都是曾經的一個誰。
現在卻找不到他們的代名詞了。
有些時候想要假裝有個人是懂自己的,
便裝了進去,以為親密或者深刻。
在無助時刻能夠像是對話般的自言自語,
鳥蛋說,我是靠著說出來來讓自己整理思緒,
大概是那樣的意思吧!













害怕受傷而小心翼翼的結果,
會不會傷的更重。















那樣理工的氣質無法在我身上停留,
只能怪自己過於感情用事吧!
無法要求理性思考能力,
到頭來只期望自己每個文字透露的感情,
是能夠傳遞,有溫度的。
不論心理社會又或者設計,
會不會是答案也沒一個準。
在乎人,工設畢展。



















然後阿,造飛機的成果起飛了,
能不能代表另一種夢想開始,
慢慢等。











我決定想寫的時候就來寫了,不管他一個月或多久。










故事只是故事,都會被經過


           20120406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