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要一個月一篇結果又超過一個月了,
似乎又會是個很長的故事呢,
從何說起呢?

















I阿,姑且稱I好了。
大概擁有相同的默契,期望和退步的勇氣,
不論期望或者退步都需要的勇氣。
像是玩火一般挑戰著彼此,
一樣害怕受傷,卻也一樣想冒險。
N說,這玩笑不好笑阿。
感覺彌補了一點在那之後空掉的什麼,
我一定知道妳擁有彌補的能力才會告訴妳的吧!
只是也如同我向妳訴說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該怎麼想,覺得心情很複雜"

開心就好。真的,如妳所說。

我想A和妳的互相放心來自於這裡吧,
妳並不是不會生氣,但卻會讓人覺得你可以包容很多事情,
包容很多時候在別人眼裡很殘破的自己,一種很放心的力量。
信也是這樣!天阿,我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差!
只能不停的說,好棒!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好棒!
但妳終究會懂,那就好了。可以很放心的這樣說。

也許面對妳和A的相處模式還是會讓我覺得有些喪氣,
"我所擁有的還太少了,不夠成為好朋友摟,等我變更強吧哈哈"
很認真的這麼想,也這麼說。
明明知道那樣會很辛苦的,但還是希望自己擁有讓別人放心的力量,
也許對於某些人我其實有的,那只能怪自己太貪心了。
喔,好糟喔。不斷的把自己期待成一個無法負荷的剪影,暗暗的看不清。
如果可以再更認識自己一點就好了,清楚界線和容量。
只好偷嘉駿的話了,去流浪吧!反正是為了再回來呢!


"「年輕就這麼一回,如果不在青春寫下一首忘不掉的歌,
老了又該輕哼什麼樣的旋律呢?」
生命不僅只有右轉與左轉,或許有高有低、或許有前有後、
或許有歡欣有悲悽、或許更可能有意外的大迴轉,
但花了一輩子的時間,我們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
回到了自己心靈所屬之地,回到了自己所愛、所關注的一切。
既然知道流浪是為了再回來,那就大膽的放手花一輩子去流浪吧!"


























宏軒說阿,
"做你自己可以得到自信與尊敬,雖然可能會失去愛,
可是不做你自己,可能連愛都拿不到,也失去更多。"
大概是"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的心情吧!
無法同意更多了。



























我們無法為誰停留,
卻又不希望為我們停留的人走。
都是一樣自私的人。
想著自己,想著別人,想著無盡貪心的念頭。

























C讚嘆著運用理性說法描繪的感性模樣,
讓我好奇了心理學角度下的那些可能,
如果有機會聽一聽一定很過癮吧!
和自己所尋求的一樣,理性與感性。




























157-4的明信片到了,是很慢條斯理的字,
想像著筆的另一端會是什麼模樣。
終於可以寫信了!給親愛的陌生人,Fish。

























收信快樂。



























認真就輸了,在乎也是。
只是我也沒有想要贏哪。

讓我照顧你和接受的無限次重複播放。







           20120510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