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付出就不會受傷了,對吧?

所謂不覺得痛,都是傷口好了之後才發生的事

-----------------------------------------------------------

那是玩笑時說了太多動聽的承諾,
結果醒來一切不存在,殘留的是你遺留忘記帶走的愛 

 

 

 

 

 

 

 

 

 

 

 

 

 

 

 

 

 

 

 

 

 

 

 

 

 

 

你的心有一道牆,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我不愛你,我只是上癮。
你沒有那麼好,我只是戒不掉。
就算任何人是你,也不會有太大差異,
重點不是誰與我相遇,而是我執意演這場戲。"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因為溫暖是相吸的" 
"只要不付出就不會受傷了,對吧?"
陳珈誼昨天看到我之前的話後說,
"我多想當個願意真心付出又不會受傷的人啊
其實看著你能夠開心的笑就夠了
其實能夠看到你為了自己喜歡的事努力就夠了
就算只有我還留在原地沒關係
如果哪天你和你想回頭了
至少我還在"
讓我想到我之前說,
"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個你真正愛的人
害怕受傷、害怕失去,於是選擇逃避。
等到長大一點後,成熟之後,
那麼想起過去的自己時該如何去面對呢? 
她會一直等著的,無關受傷與否,
只要她堅信你是她深愛的人,就會無所畏懼了。"
不論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
愛都可以讓一個人勇敢和堅強啊! :)
 
很喜歡這樣的我們 :)

------------------------------------------------

And live as if you'll die today
然後再把每天當做最後一天揮霍吧!   
 

 

 

 

 

 

 

 

 

 

 

 

 

 

 

 

 

 

 

 

 

 

 

 

 

 

OOR 

 

 

 

 

 

 

 

 

 

 

 

 

 

 

 

 

 

 

 

 

 

 

 

 

 

 

其實有些失落,
我們都在這裡尋求一個溫暖,
尋求離開電腦後怎樣也找不到的情感,
可是阿,我們終究要面對的是人,真真切切的人。
那麼,怎麼可能不難過呢? 每一句話。
我們都在逃避阿,逃避面對別人眼中的自己。
以為只要說著 "你也一樣阿!" 就可以躲掉。
但早就離不開了。
 
變成一個防備的人,似乎成了必然的結果。
只是每個人的早晚不同。
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感覺不到自己在笑的一個人,
或者,連怎麼哭都忘了。
那真的很可怕對吧。
 
"怎麼可能若無其事的說著,一定會不小心哭的"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同情或是要個讚甚至是體諒,
我只是想說些話而已。這樣的要求,太多了嗎?
太貪心了嗎...
 
------------------------------------------------------
 
最純粹的孤獨 
 

 

 

 

 

 

 

 

 

 

 

 

 

 

 

 

 

 

 

 

 

 

 

 

 

 

因為我不想只做個齒輪而已阿
 
讓一切變得有意義就好了
 
難免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時候
 
究竟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不說並不代表不在乎,只是用另一種方式看著而已。
不是每件事情都得這樣才稱作關心。  

 

 

 

 

 

 

 

 

 

 

 

 

 

 

 

 

 

 

 

 

 

 

 

 

 

 

 

嘉駿說阿, 
妳的生活都被他帶著走了
很難過耶
 
把愛看得模糊很美
但彼此都變得辛苦
因為要維持這樣的模糊
我們都要花更大的力氣去面對
 
哈哈,重點是我們都沒有想要不受傷,
也從來就不會因為犯錯而學乖,
只是阿,可以讓自己受傷的時間縮短,
那也就夠了。
我常常在想阿,如果受傷代表在乎代表還有感覺,
那我寧願受傷有感覺也不要放棄去感受。
害怕受傷的防備很讓人畏懼阿。
 
就算要跌倒 就算要頭破血流,
我還是要自己感受那樣的真實。
距離變成一種工具了吧!
把妳我都遠離傷害。
 
讓自己不必受傷的工具。
 

 

 

 

 

 

 

 

 

 

 

 

 

 

 

 

 

 

 

 

 

 

 

 

 

 

距離。

 

 

 

 

 

 

 

 

 

 

           20120612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