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下雨天其實是讓我們所擁有的珍貴事物流走的大魔王?
如果,我們曾經擁有的話。

又開始下雨了,滴滴答答的。
每次的短暫小雨季總會打亂原本的生活。
習慣的鬧鐘時間,就算原本已經算好會遲到,
也會從十分鐘變成十五、二十分鐘。
想做的事也一樣,從原本的今天變成明天、後天,
改天,未來的某一天。最後我們失去他了。
可怕的是下雨天還是改天?我阿,可怕的應該是放不下的心吧。
今天突然想起寶寶貝貝故事裡的那句話,
"從來就沒有誰一定得遵守承諾,讓我們生氣的是我們的心阿。"
也許會有人覺得很好笑,承諾就是要遵守阿,不然怎麼叫做承諾?
但當今天違約成為了一種可能,他就是一種可能了。
而當放過自己成為了一種選擇,他就是一個選擇了。
"大家都知道真相卻避而不談,
沒有人會忘記真相,他們只是變得更會說謊。"April said.

每個下雨天都擁有一個傷心的故事,
就算那是我們悲傷情緒的投射,灰灰的、暗暗的。
我們也習慣這麼做了,遺失艷陽晴天也曾經大哭過的記憶。
晴天太急切把眼淚蒸發帶走,雨天選擇讓他隱身在雨滴裡,
願不願意感受他的存在決定權交給自己。選擇了保留。

"遺忘不是我們的專長,尤其是難過的事。"那我懂你意思了。




























是我習慣在不同人的身上尋求共通點,還是他們原本就相像?
習慣的安全感。

溫柔的氣息壞了每一段期待的情緒,因他開始,因他結束。
很認真的想要說,快點反悔吧!等到想要認真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會像之前那樣一直哭一直哭的,一直哭...
拜託不要讓我哭,dear。
但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通常已經踩進去一半,
抽離,有這麼容易就好了。面對自己,可以簡單就好了。

大概永遠也忘不掉最後Frank縮在椅子上發抖的那幕。
不論是誰都無法接受失去所愛的結果。




























突然看清了很多事情,把猜測合理化。
我們都想著,卻同樣無法放手丟下自己最愛的那部分,
我們都知道當想著變成做著的時候,
一定會失去什麼、會改變什麼。
不管是不是害怕改變,但改變都成為了不願離開的原因。
我們仍然愛,只是沒有那麼愛,只是還有更愛。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在愛時候如絲般迷網。

有些愛不能說出口,於是我們假裝愛的不深,假裝愛的是另一種人。

於是人們依舊牽絆和悲傷,依舊不捨,不再例外了。

你給了很多人溫柔,也包括我,但那也只是和別人相同。

想要說說話,想要去走走,想要感受風。




























"我只要做我就可以了 只要存在就可以了"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真的是一件,
很難的事。




























他們笑著討論彼此曾經受過的傷,
在這短暫的時間裡他們不覺得痛吧

就像飛蛾在黑暗中跟隨光芒,就像毛蟲在找能結繭的樹
就像貓在垃圾堆中找食物,就像他不能停止面對孤獨

我們要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知道前方有大風大浪,許多痛苦和悲傷,
也所以夢想才會被叫做夢想

他們說忘掉吧 他們說忘掉吧,說除了忘記它 又還能有什麼辦法;
那就讓酒精暢快的消滅這個城市吧,
而那美麗的記憶就留在醉的夢裡吧

那我懂你意思了。


誰也不需要我。
April

 

終究會哭的,禮拜一之前,
來不及了。








           20120518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