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自己放棄的。

大概是想要成為一樣的人,或者不想要成為不同的人。
no mind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阿,沒事的!:)
只是在發現自己矛盾之後,還是無法停止矛盾而已。

專注地做一件事就可以忘掉很多不開心,
那專心流浪呢?
 
------------------------------------------------------
大城市的人海茫茫,是否沖散你的去向?

你說你想品嘗 異國情調的稀鬆平常,
三餐卻反而吃得慌張 美夢也來不及消化。 

















 



 


 
"我不是故意的,請不要再哭了"

昨天看了金士傑劇本下的戲,就再回去看了他演的戲。
收信快樂。
大一下學期末,明明隔天還有好幾科期末考,
還是跑去聽他和阿亮的演講。
"「米奇阿,我終於讓你哭了!」因為他開始懂得愛了。"
"你能不能原諒很多事情,原諒你自己。"
"沒有那個正面,我怎麼會悲傷。"
為什麼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重新巡迴沒有南部場QQ
那天讓我覺得金士傑是個連講話都像是有戲的人,
每一句都很認真,都充滿感情。

"裡面全是我寫給你的信。一封一封,你遺留在這個世界上的,信。"
昨天才恍然的了解,原來信寄出去後,
就算上面的字跡是自己的,就算裡頭的感情是自己的,
那也是別人的所有了...難怪之前一直很難受。
恩,懂了。
 
-------------------------------------------------------
"你可不可以,寫信給我。" 



















 





 
"如果真心話可以改變命運,你願意冒險嗎?"

突然想起和宋少卿在快一年前的高雄相遇,
城市講堂,莎妹,王嘉明。
"我,擴展的越來越大,那從前純真、謙卑、自在的我呢?"
"喊大聲一點才聽不到別人的聲音" 那時候的宋少卿這麼說著。
我覺得balabalabala,我覺得balabalabala,我覺得,我。
然後生活就少了好多好多別人,好多好多重要的。
大概很難跳脫自己曾經說過的那樣的思維了,
"每個人都想為自己阿,那誰來為別人呢?"
想到還是會很難過。這就是我說我想沉默的原因了。
我,真的這麼重要嗎?又或者那口中的"我",真的就是我了嗎?
好啦,我很無聊的又一直想一直想了。
只是覺得那麼多的我,也有可能只是假裝的樣子而已,
才不是真的。

無可救藥的把付出和快樂畫上等號,拼命的。
但掏空自己才不會快樂。
但我也回不去了。

我是只不住要哭的人。

好了,不說話了。
-----------------------------------------------------------------------------
不夠好
  


























  昨天突然想起親愛的某某先生,
意義不同但突然想要這麼說,
謝謝你,親愛的某某先生。
收信快樂:)

即使全世界都否定,只要還有一個人相信,
就會覺得還可以努力,還能夠堅持。
不能放棄,對吧!

蔣勳在孤獨六講裡這麼說,
"孤獨沒有什麼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害怕孤獨"
我想,受傷也是吧!使受傷變得不好,是因為你害怕受傷。

上一次看舞台劇看到哭是寶島一村的時候了,
原本還擔心沒有面紙該怎麼辦,還好沒有需要的時候。
"這世界沒有悲劇就沒有愛情"
"我覺得自由有時候好可怕,很像放逐"
"就你寂寞是不是!誰不寂寞?誰不寂寞?"
"告別愛情的時候才是人獨立和成長的時候"
"我不記得了,所以不苦;我沒有煩惱的事,
唯一讓我煩惱的,是遺忘"
"我們不能停止彼此傷害"
"人跟人之間最美的關係是建立在距離上的。"

人在面對自己的弱點時,要如何避免受傷?用距離來偽裝
 





















 


 

接受。
----------------------------------------------------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小時候總會想,如果我死掉了有誰會難過;
長大了點遇到不開心的事還是會這樣想,
如果我死掉了誰誰誰會不會難過。
其實我們都知道很多人會難過,家人朋友,
只是想要知道在某些人的心中,
自己有多重要而已。

我們都不習慣表達,不擅長說出心裡的話。

老一輩的人透過寫信,在信裡他們可以誠實;
近一點的用BBS,我們現在則是用FB。
但不一樣的是,我們透過這些管道卻還是不誠實。
"FB就像個舞台,而大家在上面拼命演戲"
那天阿潑這樣說,真實的讓人無法承受。
也許我會這麼重視寫信這件事,
正是希望自己可以因此有勇氣誠實吧。

寫信對我而言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收信也是。

那天發現手機裡去年看戀人戀曲公演的台詞記錄還留著,
笑了一下,覺得他出現的真是時候。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會怎麼愛人"
什麼時候呢?
 











 






 


 


 

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就這樣跟自己說吧。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告訴我,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這首歌,是草莓救星主唱腊筆獻給夭折早逝外甥女的歌。
她出生不久便因為心臟問題,到天上去當天使了。"---林貓王。

突然想到兩年前在夢時代聽到阿焙和焙焙唱著,
We all know that someday we will die.
You don't have to cry.
You don't have to cry.
其實是互相呼應的呢。

每一個過不去的現在,都要拼命的說著:
"沒關係沒關係,一定有辦法的,要加油!"
我知道我很悲觀,但我不想要這麼悲觀,
所以無論如何都得讓自己開心一點。

"如果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積極生活,
那到底為了什麼辛苦活著?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你能不能也擁有自己的。"

好累好想睡覺可是明天要考工數:(((
----------------------------------------------------------
我知道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不會想太多 時間會幫我找到出口
  
 
















 




 



 

"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個你真正愛的人"

害怕受傷、害怕失去,於是選擇逃避。
等到長大一點後,成熟之後,
那麼想起過去的自己時該如何去面對呢? 

"她會一直等著的,無關受傷與否,
只要她堅信你是她深愛的人,就會無所畏懼了。"

無所畏懼與寬容。
來吧!焙焙!要出新專輯摟哈哈哈7/6:D
----------------------------------------------------------------------
每個明天你總是有保留 
  
















 



 



 

 
還是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垂頭喪氣,
但就因為是小事情,所以可以很快就會好的,
很快很快的。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
他們說讓快樂痛苦都遺忘吧 他們說沒關係 他們都不在意
  



















 


 

 

 
其實我們都只是渴望被肯定。
不只是期待可以看見自己的人,
更希望能有人懂。:)

"你也要相信有另外一顆太陽在未來等著你
因為溫暖總是互相吸引的"
哈哈,可以這樣想真的好棒喔:)

"沒有意義就自己製造一個吧"
我又更加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了:P  




















 


 


 
做一個人
太難
太辛苦
了。

看戲吧! 















 





 


 
 
才知道原來一直說著沒有人懂的話。

無助的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重新開始,
不知道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
誰可以幫自己。

是不是又說太多話了?
可是這次我真的不想要自己開口去問,
不是應該是有人要主動說嗎?

想著沒有答案的問題阿,
想著自己到底有什麼好,
想著自己果然很糟糕,
還是想著一樣事情,沒有答案的問題。
"給他你覺得重要的,還是成為他喜歡的"
在那之後就一直想著這句話了。

真正堅強的人才不會這樣,
真正堅強的人才不會一直說話。
--------------------------------------------------------------------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你不知道你是誰,你憂鬱。你知道你不是誰,你幻滅。"
余光中。

"找一個讓我們堅定的力量" 原來我是弄丟了這個。

還好忍住了。
----------------------------------------------------------
抱歉我忘了溫柔 抱歉我總為了一點小事失落
抱歉我總是予取予求 抱歉我太過軟弱
  




























怎麼了別哭啦 故事都結束了 
















 大概是為期一周的心情。









           20120608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