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還是因為這樣偷偷哭了好多次,
這學期真的變得太脆弱了,弱到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今天回勝九的路上,想到媽媽就哭了,
這學期也好幾次想起媽媽就哭了,我一點也不敢告訴他,
不然又要大驚小怪瞎操心了。

"每個人都只想要為自己阿,那誰來為別人呢?"
明明是自己說的話,卻越想越難過,根本折磨自己。
看到自私的人就覺得很無奈,無奈到後來也氣不出來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視角的問題!但不管怎樣,還是難過。

自己這樣一股腦的把自己掏空,總有一天會不見的吧,
什麼都沒有留下了。但我明明就不想要被忘記的。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是阿,我們都寂寞。
總覺得受了好多的委屈,所以想到媽媽才會每次都很想哭,
就像那時候又青躺在程媽的腿上說的那句"媽,我好累喔!"
家的方向一直沒有迷失,只是越來越沒有勇氣前往了。
不想要自己是個成為負擔的人,好希望可以獨立一點。
真的,空空的。

2011最後一天打些悲傷的東西希望可以把他們都留在這裡,
2012我想要快樂一點但不要忘記悲傷,聰明一點但還是有點笨,
謝謝傳情的小卡,謝謝生日的卡片,謝謝聖誕節和新年的卡片,
謝謝也這樣在乎我的人,至少讓自己還有點支撐存在。

抱歉我忘了溫柔
抱歉我總為了一點小事失落
抱歉我總是予取予求
抱歉我太過軟弱

因為在乎而不斷的擤著鼻涕,真的超級笨。

一直在冀望 再失望 再等待

好想要狠下心來什麼人都不要管,跑到海邊大叫一聲,
然後就可以空空的,空到什麼都不剩了。
冷冷的,好想要好想要。
有溫度,熱熱的,
歐米珈不想要歐米珈了。

如果我可以不是我。

一直哭大概是因為越來越討厭自己了吧。


           20111231 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ueand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